close

今天,我們要賣力的畫畫畫,

為九月底的鳴蟲展做準備!

13.JPG1.JPG 

要用點力氣,將顏色塗到飽滿。手痠痠累累時,大美女老師會幫你抓抓龍喔!

4.JPG3.JPG  5.JPG 6.JPG

鼓勵孩子們利用班級圖書查資料,找到參考圖片。

2.JPG7.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大美女老師叮嚀要留白邊,讓蟲蟲跳出來! 

13.JPG

小朋友:老師,我有問題......

我把我畫的怪怪蟬打xx了,因為我畫不出葫蘆腰吉他的蟬耶!怎麼辦?

14.JPG

大美女老師:沒關係,翻到背面畫蟬的另一種樣子也很好。

15.JPG

小朋友:老師,我有問題......

我也把我畫的蟲蟲打XX了,因為我覺得我怎麼畫都像外星人,怎麼辦?

16.JPG

大美女老師:沒關係,翻到背面畫自己拿手的蟋蟀也不錯喔!

 17.JPG

小朋友:老師,我們也有問題......

老師,我的蟋蟀(左)會不會怪怪的?

老師,我的蟋蟀(右)會不會太胖?

18.JPG

大美女老師和老師突然想起大頭明問媽媽自己的頭大不大的那個笑話,

然後笑到不能自已的大美女老師用鎮定的神情回答孩子們:

不會,你的蟋蟀一點都不怪,你的蟋蟀一點都不胖......

不管是目前最HOT的星際系列,或是變形金剛系列,

只要是小朋友用心畫的,在老師眼裡都有意義,都超棒啊!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